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08 10:09:05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69

 

本网讯( 程富裕)为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加强就业指导,提升为毕业生服务的水平,努力促进学生充分、稳定、高质量的就业。2016年10月26日晚,我校招生就业处特邀贵州汇思学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宁琴辉老师到校举办“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宁琴辉围绕当前就业形势、求职材料及简历制作、个人简历投递、公务员考试核面试技巧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特别是针对企业最常用的面试方法进行剖析,同时就如何从众多缺乏社会经验的应届毕业生中脱颖而出等问题做了生动的讲解。

 

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全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定位,为求职中少走弯路积累了不少有益的知识,对未来的求职充满了信心。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