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最新国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发布时间:2016-11-08 09:50:44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3861
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

 

招聘单位:中共中央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秘书工作》杂志社。

招聘对象: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或本科毕业生(统招生)。

招聘程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6日17:00截止。

具体招聘要求及岗位,请登陆杂志社官方网站(http://www.msgz.net)查阅招聘公告。


 

02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工业工程建设企业集团。

招聘类型:工程设计、技术研发、项目管理、商务经营等。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金属材料、电力系统、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金融学、企业管理、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211院校及海外知名院校,2017年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报名方式:请登陆公司招聘门户:http://china-tcc.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了解招聘详情并选择职位进行应聘。


 


 

03

中粮集团

 

大型国有企业,全球企业500强,居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之首。

招聘对象:国内外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8日简历投递截止。

本次招聘为中粮集团2017成员企业联合校园招聘,每位应聘者最多可投递两个岗位,第一志愿优先于第二志愿,请慎重选择。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请登陆中粮集团人才招聘平台(http://cofco-campus.zhaopin.com/)点击“校园招聘”查看详细信息。


 

04

中国电建集团

 

招聘单位为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企业,是我国水电行业成立最早的国有大型综合性甲级勘测设计研究院。

招聘专业:给水排水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城市规划、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测绘工程、环境工程、建筑学、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国际商务及贸易等专业。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30日截止。

本次招聘报名方式为网申,请毕业生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bhidi.com/)点击“2017年度校园招聘”飘窗查看岗位信息。


 


 

05

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

招聘专业:金融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风景园林、土木工程、建筑学等专业。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申,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电子文档发送至xiaozhao2017@gzbfdc.com。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5日截止。

应聘者请登陆2017葛洲坝地产校园招聘平台(http://www.gzbfdc.com/hr.aspx?type=31)查看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并报名。


 

06

中冶赛迪研发中心

 

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为特大型央企——中国冶金科工集团的子公司,中冶赛迪研发中心是中冶赛迪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级的钢铁冶炼装备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招聘专业:金属材料、数学、统计、计算机、软件、平面设计、自动化、信息资源管理、冶金工程、暖通、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具体招聘信息及要求请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cisdi.com.cn)查阅。


 


 

07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国家质检总局直属的正局级事业单位。

招聘专业:力学、化工过程机械专业、材料专业、仪器仪表专业、机械类专业、热能专业、无损检测等相关专业。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30日截止。

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登录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人才招聘系统在线申请岗位,登录地址为:http://www.cbpvi.org:8080/teweb。


 

08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由具有一定内部审计力量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从事内部审计工作的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招聘岗位:职业教育部业务主管、外事管理、新媒体编辑、财经类书刊编辑。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0日截止。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考生登陆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www.newjobs.com.cn/),点击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公开招聘专栏,进入网络招聘系统。

资格初审由招聘单位严格按照公布的岗位条件及要求进行。考生可在申报岗位的次日开始,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注:每个应聘者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