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燃集团到校开展燃气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10:22:5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29

     11月2日,贵州燃气集团党委书记刘起龙率队到校与燃气班学生开展交流座谈,校领导龙奋杰、张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贵燃集团就燃气班目前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围绕燃气班教学安排和教学管理情况做了相关汇报,燃气班班主任对燃气班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刘起龙从自己30年前在蔡家关的学习工作经历,结合燃气集团的发展状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对即将进入燃气集团的理工学子寄予希望,要求同学们“谋在当下,展望未来”,努力提升能力水平,争做合格的“贵燃事业接班人”。

校长龙奋杰用三个“关键词”谈了自己对此次座谈会的感受,并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刘起龙书记的讲话体现了他对蔡家关的母校“情怀”以及他对在座同学们的长辈“情怀”;同学们在未来会经常面对很多问题,希望大家做好自己的“选择”;在日后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加强应有的责任意识,提升学习创新能力,树立“理工人”的良好形象。

与会同学们就所关心的燃气班相关课程考核方式和标准,以及进入燃气集团后的的个人发展规划等问题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