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南昌市“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7 10:20:53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23

(本报讯 刘子维)2013届毕业生求职季已经来临,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161028日下午我校与南昌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在校体育馆举办了“贵州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南昌市人社局组织了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江西鸿利光电有限公司等16家南昌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企业为我校近2900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工艺工程师,产品工程师等400余个岗位,给予了毕业生们更多的选择机会。

招聘现场我校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的了解公司的情况,沉着的回答公司提出的问题,展现出我校学生卓越过人的风采。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