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说明
发布时间:2016-04-24 11:19:2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582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是学校对毕业生在校期间情况的反映,是供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推荐就业时使用。因此要求毕业生、各教学单位严肃认真对待,保证填写质量。填写的具体要求如下:

1、用黑色(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如实填写,字迹清晰端正,无错别字,不随意涂改;

2、相片用1寸免冠照片。黑白、彩色均可,以彩色为宜;

3、“自我鉴定”内容要充实详细,包括本人在校期间德、智、体等各方面的主要表现及自我评价。切记不可三言两语,马虎应对。

4、“在校期间何时担任过何种社会职务”、“何时受过何种奖励与处分”等应如实填写,如无该项情况,一律填写“无”,不可自行编造;

5、“所学全部课程及成绩”部分,毕业生应与学校教务处取得联系。打印个人在校所学全部课程成绩表,加盖教务处公章,并以此为依据填写方可。

6、“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及推荐意见”部分由各院系负责人填写(或指定人员具体负责填写),加盖各院系公章。

7、“学校推荐意见”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填写后,加盖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章。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