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州新蒲经济开发区智能终端企业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4 16:42:39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91

 

(本网讯 程富裕)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为切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月13日,我校与贵州新蒲经济开发区于在学工楼三楼联合举办贵州新蒲经济开发区智能终端企业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参与招聘会的公司是位于新蒲经济开发区的贵州隆达通讯有限公司、贵州晶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智能终端企业。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校2900余名2017届毕业生发布了高速冲床、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电子装配、网店管理等近350个招聘岗位,有140名同学投递了个人应聘简历。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和应聘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