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张波副书记带队前往都匀市推动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6-06-08 14:30:58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277

我校首届近3000名本科毕业生即将于2017年7月毕业,为推动学生就业,为用人单位服好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2016年6月7日,张波副书记带队前往都匀市对接人才需求情况。

6月7日,在都匀市绿茵湖产业园区管委会召开了人才需求座谈会。都匀市副市长龙霜,绿茵湖产业园区管委会、市人社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及首届毕业生的信息;龙霜介绍了都匀市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能与相关企业攻克发展中遇到的科研问题,认为都匀更有工业方面发展的后劲,希望贵州理工学院成为下一步发展的人才培养及储备基地;张波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作为一所新成立的本科类理工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是“人才去何方,为谁服务”。此行一方面是为学生寻求实习实训及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则是给地方政府及我校搭建一个长期、多方面合作的桥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能够从人才输送、科研合作、困难学生资助等方面寻找到更多的合作契机。

   会后,参观了贵天下茶业有限公司、贵州华昌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贵州黔南山地车辆有限公司及都匀市创新创业基地。学校党政办、科研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对接座谈活动。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