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开启沿海发达地区校企人才需求对接序幕
发布时间:2016-05-13 09:26:0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49

5月11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率龙岗区六家优秀企业代表与我校举办“贵州理工学院——龙岗区坂田街道‘百校行’校企人才对接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波、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及坂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企业代表参加了交流会。招生就业处主持会议。

会上,坂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廖建波介绍了坂田的基本概况,坂田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圳市首批实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之一。辖区聚集了华为、神舟、康冠等知名企业达2000多家,年产值超亿元企业有45家、海内外上市公司6家,2015年街道实现工业总产值3406.4亿元。作为深圳市特区一体化先行示范区和全市重点开发建设区,辖区内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量特别大,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合作关系,为我校首批毕业生寻求就业岗位牵线搭桥,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做好服务,最终实现互利互赢。

会上,深圳市康冠科技集团、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深圳市国耀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思科赛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小二极客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的代表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用工需求、员工待遇等分别进行了介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源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特别就我校首届毕业生的生源和专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欢迎他们组团来校选聘毕业生,并一同对人才输送培养模式进行深入探索。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进行致辞,代表学校对龙岗坂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特别高兴创新创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深圳市下属辖区企业来到我校进行人才对接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参与研发、共同组建团队、开创人才需求输送模式, 要将我校的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挂钩,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深化交流沟通,实现协同发展、开创共赢的局面,为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打好基础。

会上我校与六家企业分别达成人才输送合作意向,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性协议书》,这既是开启我校首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期推动,也是开启与发达地区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的对接,建立人才输送战略合作关系的具体举措,这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持久、稳定、互信、双赢的人才输送模式,开启与深圳市知名企业的合作,为推进我校学生到沿海发达地区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