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在简历制作过程中得到的成长
发布时间:2016-01-04 17:24:32 信息来源:朗识测评 浏览次数:5161

       2016-01-04 17:24:32  来源:朗识测评

        我觉得个人的成长也可以在你每一年的简历上体现出来,并且在制作简历的过程中继续成长。这三年来,我就是在简历制作中成长的。从平凡无奇的只有个人基本信息的个人简历中到先进的电子简历制作,电子邮件简历,最后我也能写出精美的,充满个性的个人简历。特别是,我从朗识免费测评网站学到了技巧,添加了与别人所没有的个人职业测评与第三方推荐,使我的简历显得独一无二,在求职中简历被挑选的概率大大增加。现在,我想记录一下我制作简历的个人成长历程。
 
        幼稚懵懂的开头 一入大学,我们就要针对各种求职,应聘而写不同的个人简历。记得大一开学没多久,我从来没有写过个人简历也不会想到要去亲自制作个人简历。面对各大社团的招人,我都是拿那些社团的专门简历填写的,大家大同小异,很难突出优势,主要看面试。后来到了大二暑假,开始找实习,要求自己制作简历了,我都是照搬学校发的简历填写的,不难想象,这是一个挺失败的求职简历。因为学校往往提供的简历都是对个人学历、经历、特长、爱好及其它有关情况所作的简明扼要的书面介绍,而用人单位根据他公司的性质与职位要求注重的方面也不一样,对简历的看法也不一样。而我的简历全部是一摸一样的并且全部用来投递各种各样的行业,没有所谓的专业的,对口的个人简历应对不同公司的招聘。现在看来,我以前的个人简历实在是太简陋,太幼稚了。
 
        菜鸟的成长 后来因为要在招聘网站上申请职位,投递邮件简历,所以在某些求职网上填写专门的他们提供的简历模板。制作出来的效果果然不是我一个菜鸟级别的人可以制作的效果。从这时起,我开始注意简历模板的制作,并且留意自己可以根据应聘方要求的职位而写出自己的特长。慢慢地,我的简历如同从非洲受灾受难的可怜的面黄肌瘦的孩子一般慢慢转变成靠我的心血养成的一个健康略显丰满的可爱的娃娃。是啊,这这些简历都是我的心血,都是我的孩子,现在我可以很骄傲地把自己的孩子带出来溜溜了。但是,我现在又可以说,我还是太过于自负了。应当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在我自满自足,不思进取时,我迎来了当头一棒。
 
        简历制作的心得体会
 
        1、借力的蜕变 话说快到大三结束了,我们要求的毕业实习也开始了。我就拿着我整整一年未曾修改过的个人简历来到了朗识公司面试。当与面试官结束面试后,我们随意聊了起来,面试官给出几点关于我简历存在的问题。听罢,我很是汗颜。我也好久不曾在意自己的简历到底写的是什么了,我都快忘了自己写过什么了,我实在很是不敬业啊。这是我也意识到自己的个人简历的确是一个孩子,只是一个孩子,不曾再成长过,我需要帮助他成长,他也助我成长。后来,我注册了朗识公司的“朗识免费测评网站”,它是国内首家第三方就业推荐的网站,里面包含了针对求职者的免费360测评、核心素质测评和全面测评等“测评服务”,帮助求职者找准自己的工作定位;也有简历制作和简历诊断服务,可以让求职者完成精美的电子版简历,提升简历制作水平;还有求职秘笈供求职者阅读,掌握一手求职技巧。
 
        2、心得体会 现在,我的个人简历都是在朗识免费测评网站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模板和风格制作成不同风格的简历,并且添加了独一无二,突出自己特点的具有权威的个人职业测评与第三方推荐,目前我的简历犹如一个有血有肉,嗷嗷待铺的婴孩,需要我全心全意的抚养成为一个拥有强健身躯的少年。我的简历需要成长,也长在成长,而我也在成长。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