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教你三招,让平凡简历华丽大变身
发布时间:2016-01-04 17:22:30 信息来源:朗识测评 浏览次数:3972

       2016-01-04 17:22:30 来源:朗识测评

       简历,会因为它的内容是否可以吸引HR的眼光而判定你是否可以获得第一次面试的机会,但如果是一份不合格的简历,就只有把你淘汰出局的命运,简历制作的重要性也就成为了每个求职者中越来越关注的话题了。
 
        一、个性化你的简历 随着电脑在我们生活中的普及,现在更多的求职者开始喜欢上了在网上制作简历,这种电子简历的优点很多,不单单是格式工整、字迹清晰,而且传输的速度很快,可以让HR马上看到,最关键的是在表现的形式上夜打破了墨守成规的模式,针对求职者的要求变成了一份个性简历。 一般来说比较大的企业,每天大概会收到一百多份的电子简历,普通而且千篇一律格式的简历会让HR没有什么兴趣看,所以把简历制作成个性简历就是一个聪明的做法,当然,想要把自己的简历变成个性化,是需要花点功夫和心思的:
 
        二、强调自己的优势 找到自己简历的关键卖点:学历、能力、工作经历都是要重点突出的部分,要集中进行阐述,做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扬长避短、简明鲜亮;还要知道自己的亮点:技能、特长、成绩、成果、荣誉、嘉奖,以你曾经骄人的业绩打动HR、引起他看的兴趣,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运用数字、百分比或时间、获奖级别等强化和量化手段来重锤响敲。 应届生的工作经历比较少,但有很多种类的证书也行,是可以弥补工作经验不足的一个补救方法,也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三、简历模板要美化 通常我们的简历都是用文本格式(txt)书写的,但在发送邮件简历时会存在一些小麻烦,比如说需要HR花费更多的时间去下载附件才可以看到简历内容,或者会因为某些原因而携带病毒到HR的邮箱,更加可能的是说不定当HR打开邮件时会看到的是排版凌乱的简历。如果想让你的简历有个性、更加方便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到网上去选择设计独特、精美的网页版简历模板,这种模板是不需要用附件形式发送的,而且排版很工整,但切忌不要花花绿绿的款式,要以自己的个性为主,选择适合自己性格的模板。让你的邮件简历在HR打开看时精益求精,简洁明了。
 
        简历制作有不少的妙招,这需要求职者想尽办法全面的去了解,只有更多的掌握制作简历的秘籍,才可以把自己的简历变成一块好的敲门砖,而不是你的绊脚石,把你挡在了企业的门外。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