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用人单位招聘须知
发布时间:2020-05-27 14:29:04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38325

 

一、用人单位对接毕业生选聘事宜
   用人单位与我校对接毕业生的选聘事宜可以通过来人、来函或来电等多种方式,并由学校招生就业处或各学院按照规定程序予以招聘安排。
 
    (一)对选聘专业涉及多个学院的用人单位将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安排招聘。
 
    (二)对选聘专业单一的用人单位可由学校招生就业处通知相关学院安排招聘;用人单位也可以直接与相关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对接。
 
    (三)需要招生就业处或相关学院安排招聘的用人单位,应提供来校选聘毕业生的书面公函,并告知选聘毕业生岗位、专业和人数。
 
二、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
    (一)用人单位需将单位简介招聘简章营业执照(上有三证合一代码信息)和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邮箱:gitjyzx@163.com
 
 注:1.邮件标题为单位名称+信息发布+联系人+手机号码”,相关材料请以附件形式发送,不要书写在邮件的正文中;
        2.单位简介、招聘简章请在Word中进行编辑,排版整齐,格式规范,不要直接从网页上粘贴下来(请勿带图片)。
        3.用人单位如有其他要求,可在邮件正文中说明。
 
   (二)待审核通过后,我校招生就业处将相关招聘信息发布在我校就业工作信息平台(http://jobs.git.edu.cn/)招聘公告栏目上。          
 
三、参加校园招聘会
(一)招聘会时间
   1.大、中型校园现场招聘会:我校每年3月至5月;9月至11月不定期举办,根据每学期通知公告通知时间为准,针招聘单位校方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提供招聘会桌椅等相关用品,企业自带易拉宝等招聘材料。
 
 2. 小型校园现场招聘会:我校每年3月至5月、9月至11月定期(每月最后一周周五下午,如与国家法定假期时间冲突则举办时间另定)举办小型校园招聘会,针对参会招聘单位校方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提供招聘会桌椅等相关用品,企业可自带易拉宝等招聘材料。
 3.每天(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或下午可举办用人单位专场现场招聘会。针对参会招聘单位校方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提供招聘会桌椅等相关用品,招聘单位可自带易拉宝等招聘材料。
 
(二)参加方式
   1.大、中型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根据就业信息平台通知公告,通过邮箱提前进行参会预约,每学期预约时间按网站通知内容为准大型双选会预约邮箱:gitzjczph@163.com非报名时间段此邮箱未启用)。
 
2.小型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需提前两周通过电子邮件(gitjyzx@163.com)进行预定(邮件名称“单位名称+小型双选会+联系人+手机号码”,名额有限,请提前联系)如预定小型招聘会单位,因自身原因当日无法按时到场,如校方已安排好专场宣讲招聘会相关活动,但用人单位因自身原因当日无法按时到场且并未提前两个工作日通知取消。则本年内不予安排其它小型校园招聘会及宣讲活动。每学期同一家用人单位只予以安排一次小型校园招聘会活动(本学期暂无)。
 
  (三)温馨提醒:校方有权利根据单位声誉、招聘岗位匹配度、前期招聘活动效果或岗位质量等原因对大、中、小型校园招聘会预约予以拒绝。
 
四、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
  (一)原则上到我校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所需求的的毕业生专业及层次须与我校毕业生情况对口符合。用人单位可事先通过邮件联系提前一周预约。用人单位须发无图片的Word版详细招聘信息(邮件名称单位名称+单场宣讲+联系人+手机号码”),我们将提前在就业信息平台上予以发布。
 
  (二)电话沟通确认宣讲会时间或提前于邮件中告知需预约时间,根据实际需求我们安排宣讲招聘会场所,提供多媒体设备,用人单位只需携带电子数据资料。
 
  (三)招生就业处全力组织相关专业毕业生进行应聘,并配合用人单位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四)如校方已安排好专场宣讲招聘会相关活动,但用人单位因自身原因当日无法按时到场且未提前两个工作日通知取消,则本年内不予安排其它专场宣讲招聘会或校园招聘会活动。每学期同一家企业只予以安排一次专场宣讲招聘会活动。
 
  (五)校方可根据单位声誉、招聘岗位匹配度及岗位质量等原因对用人单位专场宣讲招聘会预约予以拒绝。
 
五、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注意事项
  (一)凡来电、来函要求发布毕业生需求信息,以及来校选聘毕业生,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用人单位来校面试毕业生须持有本单位组织、人事或干部部门介绍信。同时,用人单位在选聘前应落实本年度单位的进入指标和入户指标,以及主管部门和所在地区人事主管部门对接收毕业生的意见,并负责办理相关手续;
 
  (三)用人单位应实事求是地介绍本单位情况(单位性质、工作地域、薪资待遇、岗位设置与选聘方式),并对其介绍的内容负责。同时,用人单位应公开单位名称、拟招聘专业和职位数、明确面试条件,并及时确定和公布录用结果。对于提供虚假招聘信息、牟取不正当利益乃至采取其它非法形式诈骗毕业生的行为,学校将报请有关部门追究其责任;
 
  (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如有其他约定和录用要求,如外语和计算机水平、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得情况以及其它违约责任等,应在签订《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时(补充约定)予以注明;
 
  (五)在供需洽谈活动中未能足额签订就业协议的用人单位,可将需求信息留存学校,并委托学校继续推荐;
 
  (六)经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考察等环节后,彼此满意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应及时签订《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尽快将协议书返回招生就业处,以便编制就业派遣方案。
 
 
 
 
* 1.学校将在收到邮件后3-5个工作日内进行资质审核
 
  2.审核通过后我校将与用人单位沟通并确认招聘会时间及地点(请用人单位根据就业信息平台招聘会日历安排,提前在邮件正文中提及需安排时间);
 
  3.学校将安排助管学生于招聘会前1—2天提前联系用人单位招聘会当天对接相关事宜。
  4.用人单位请勿邮寄大型物件至我处,因无人接收而导致退回,我处不承担任何责任。 
 
        
 
 
联 系 人:崔老师、赵老师、王老师、于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21052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6:30(节假日无人))
 
传       真:0851-88211915
 
联系邮箱:gitjyzx@163.com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学工楼303室)
 
邮     编:550003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