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州理工学院2024年春季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3-14 13:05:09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4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为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切实办好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我校定于2024417周三举办“贵州理工学院2024季大型双选”。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届时莅临选聘人才!

本次招聘会由贵州理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诚邀各省市区县人社部门共同承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4417日(周三 9:30-12:30

贵州理工学院体育馆(室内篮球馆)

温馨提示:贵州理工学院已整体搬迁花溪大学城新校区,校区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花溪大学城校区)直接搜索导航直达。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41212:00

三、参会流程及要求

企业登录贵州理工学院新就业工作信息平台https://gzlgxy.bysjy.com.cn/完成注册并入驻贵州理工学院(具体操作流程可在网页通知公告中下载)。完成入驻后,等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核。选择双选会页面跳转至申请信息填报界面,完成信息填写后提交至后台审核。

具体操作示例如下:

一步:选择贵州理工学院2024年春季大型双选会,点击报名按钮,进入双选会报名界面。

第二步:若之前未入驻该高校,则需提交入驻申请。在该场景下选择【双选会】申请类型,同时填写入驻信息和双选会申请信息。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完成双选会报名。

第三步:完成报名后,企业可在【我的报名】查看自己报名的场次。若我校审核通过,即可按时参会。

 

四、注意事项

1.因展位有限,我校可根据报名顺序、单位声誉、招聘岗位匹配度或岗位质量等因素对报名单位保留拒绝的权利

2.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桌椅场地及饮用水,不提供餐食

3.参加企业自行携带易拉宝及宣传材料,我校每个展位仅限同一家报名企业(企业参加人员控制2人以内)

4.因场地受限,请勿在场地内穿高跟鞋抽烟乱丢垃圾、用餐,请保持会场清洁

5.如有自驾到校的企业人员,请根据当日停车指示标志停于指定位置

6.请收到审核通过的企业于417日上午930提前半小时到场,按序号找到自己展位,请勿自行调整展位相关事宜校方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51-88126614(工作日)

QQ群咨询:858810060  

人:王老师15885051619

 

 

                                               

贵州理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4314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