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举办“科学规划未来,创造美好人生”主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5 09:13:19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5832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学生提前做好学业及职业规划,掌握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提升就业竞争力,学校特邀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创新创业导师,伯马创业研究院院长,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为我校学生开展“科学规划未来,创造美好人生”主题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126(周三)18:30---20:00       
地点:蕴华楼四楼报告厅
二、讲座主题
科学规划未来,创造美好人生
三、主讲人
李震东  教授  
四、相关要求
参训人员遵守会场秩序,提前10分钟进场并签到,讲座途中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擅自离场,讲座期间请将手机调为震动或静音状态。
 
 
 
 
 
 
 
 
 就业指导中心 
2023125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