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举行2023年春季大型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 10:22:2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6803
 

2023届毕业生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切实办好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我校定于2023年4月19日举办“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将招聘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3年4月19日上午(星期三) 9:00-12:00

贵州理工学院体育馆(蔡家关校区)

   二、毕业生求职应聘要求

   (一)毕业生应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持毕业生推荐表和三方协议书并携带个人简历,根据学生入口指示牌进入会场。

   (二)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在应聘结束后尽快离开招聘现场。

     三、其它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做好2023届毕业学生宣传组织工作;

   (二)同时欢迎各学院组织低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三)请参加招聘会人员遵守会场秩序,不得扰乱正常招聘秩序;

   (四)保证环境卫生,请勿随手丢弃垃圾;

   (五)学生可登录学校就业工作信息平台(http://jobs.git.edu.cn/recruitment/meet/2023-04-19)实时对招聘企业进行了解,做好求职准备。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3年4月17日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