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州省2023年度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2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发布时间:2023-03-16 15:09:56 信息来源: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6112469.html 浏览次数:1406

“今天在现场招聘的单位都是国有企业,我觉得在国有企业工作各方面比较有保障,所以我今天早早就来到了现场。”3月15日,在2023年度贵州省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上,一位来自贵州财经大学的毕业生高同学说道。

 

11.jpg


 

据了解,本次在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举办的招聘会的主题为“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贵州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贵州理工学院承办。

 

12.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认真仔细地在各招聘摊位前观察、咨询。本次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组织了省内中央在黔国企、省属国企、市州监管国企共327家参会,共计招聘5345人。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现场吸引了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师范学院、贵阳信息科技学院、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等省内各大高校和省外高校毕业生逾21000人前来参加,其中省外院校毕业生达3000余人,对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3.jpg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