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8:07:25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539
(招生就业处 崔美娟)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更好地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0日,在我校喀斯特会议厅召开2021年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张开智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毕业生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精神,要求各学院对就业数据要核准把关,会上通报了就业指导中心四月工作完成情况、五月就业工作计划及就业工作目前存在问题,最后通报了截止5月18日各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强调各学院一定要加强对毕业生特别是困难毕业生(原建档立卡)毕业的就业指导工作,确保完成6月30日各学院困难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达到90%。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处长安艳玲就下一步就业工作做部署安排。理学院、大数据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建规学院针对本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困难做了交流讨论。
 
会后,副校长张开智强调几点要求,一是各学院需认真梳理分析就业数据反映的问题,二是认真分析就业环境和形势,要求就业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方案的制定联动,将招生计划与就业联动,三是继续进行问责制度,针对周指标不达标的学院进行党政领导约谈,问责制度。四是及时制定本学院领导班子包保困难毕业生可实施的就业方案,就业工作要做细做实。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