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服一创两满意”行动//我校成功举办阿哈时光青年大讲堂第一讲——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3:35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88
(本网讯  招生就业处赵欢 王浪)为进一步丰富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实践活动,帮助学生科学合理地筹划未来,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增强就业竞争力。我校于2022年5月17日,特邀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环境与经济研究所所长石广明博士,为我校学生开展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知识讲座。
 
石广明博士从气候变化和IPCC全球升温报告开始,向同学们介绍我国双碳目标提出的背景以及控制碳排放的意义。讲座中,石广明博士结合国内外大量研究数据,通俗细致的为同学们讲解碳排放的核算边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的碳排放情况、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相关工作等知识。讲座最后,石广明博士结合个人学习和生涯经历,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讲座面向全校各年级学生,共165人参加。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学术前沿、专业发展前景有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未来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