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磷’聚英才•‘硒’望有你”2022届毕业生开阳县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1 20:41:32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075
 (本网讯 王浪)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中午在我校学工楼三楼大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聚英才•‘’望有你”2022届毕业生开阳县专场招聘会。
    贵州中伟开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州胜威凯洋化工有限公司贵州开阳青利天盟化工有限公司一夫(贵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鑫新集团等六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291个工作岗位,岗位涉及化工、机械、交通等领域,涵盖我校各毕业生专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
   招聘会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展示自己、表达自己。同时,用人单位细心的为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和职业发展通道。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表示,通过同企业的深入交流,加强了自己对企业人才需求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意向。
    据悉,学校将继续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精准发力,积极加强与用人单位和地方人社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推进,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