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校长潘良明带队走访白云区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8:29:52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787
(本网讯 崔美娟)我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以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拉开帷幕,我校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校院两级同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0日,校长潘良明带队我校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走访贵阳市白云区区委及区内优秀企业,洽谈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学生就业,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潘良明一行与白云区区委书记步岚,区政协主席张雪梅,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朱明明以及白云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就校地合作探索新模式,如何服务“四新四化”,如何输出理工类人才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潘良明一行先后到贵州嘉盈科技有限公司、中海地产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智慧白云应用体系情况,云宇数据应用情况,相关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落实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此次校领导走进白云区调研对我校学生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都有更大的推进作用。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