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服一创两满意”行动//我校成功举办求职简历制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2 8:23:05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525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赵欢)为加强对我校学生的就业指导,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和简历制作能力,指导同学们做好求职应聘材料的准备。我校于2022年4月21日晚上19:00特邀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师林双为同学们开展简历制作线上专题指导讲座。
 
林双从大学生如何做好自我认知和职业定位着手,深入浅出、细致认真的通过如何正确、客观分析自我,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三个方面,指导同学们分析自己的优势、劣势,为求职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林双指出,在求职应聘过程中,要确定求职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职业技能,做好个人求职简历材料,让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少走弯路。
此次讲座面向全校各年级学生,共有592人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本次讲座,进一步指导提高自己制作简历的水平,对未来求职充满了信心。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