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11:29:37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592
(招生就业处 崔美娟)4月20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各毕业生学院分管就业的院领导、负责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招生就业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张开智对当前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提出要求,一是鼓励我校毕业生继续留省留筑,为服务贵州及地方发展做出贡献,稳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二是针对近期疫情影响招现场聘企业下降的实际,尽一切可能指导好学生早就业,针对“就业困难户”做好就业思政工作。三是要继续拓宽就业途径,各毕业生学院主动联系分管校领导做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四是鼓励学院专设就业辅导员,建立全员参与就业工作长效机制。五是做好“宏志助航计划”的组织与培训工作。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国有企业网络专场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省就业办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帮扶项目的通知》《关于印发<贵州省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帮扶项目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全校三月份就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及四月工作计划做安排。各毕业生学院在会上进行交流讨论。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