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服一创两满意”行动‖我校举办大学生劳动权益保护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9 11:25:31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4411

(本网讯 陈扬)为增强大学生法制观念,树立大学生劳动权益保障的维权意识,202147日晚1900在我校蔡家关校区逸夫小礼堂,48日中午12:30在我校贵安校区开物楼1109,特邀中公教育讲师孙永娟作《大学生劳动权益保护指导讲座》。

 

 蔡家关校区

 

讲座中,孙永娟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签订劳动合同的重要性和劳动合同签订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和学习劳动法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就业政策,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贵安校区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主动维护权益的意识,对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风险防范的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