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举办浙江绍兴2021招才引智春季专列——贵州理工学院专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1:30:13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334

各位毕业生同学:
        我校于2021年3月23日-3月30日举办浙江绍兴2021招才引智春季专列——贵州理工学院专场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针对我校学生提供多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的多个优薪岗位(包括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参会企业陆续更新。请各位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如有心仪岗位请积极投递简历,踊跃参加应聘面试。

 

 

绍兴引才政策大礼包
 
一、见习实习篇
 (食宿全包+交通补贴 
1、大学生来绍参加人才交流活动补贴
受邀参加应聘求职、短期实习(不超过1个月)等人才交流活动的高校在校生,给予200—1500元交通补贴,并按每人每天150元标准安排食宿
  2、大学生实习见习补贴
对来绍见习实习(1个月以上)的高校在校生,给予相应交通补贴,并按照专科(高职)、本科及以上分别为地方最低工资标准的60%、80%,给予接收企业最长12个月的见习实习补贴。
二、就业篇
(房子户口+安家补贴)
1、房票补贴、安家补贴
    房票补贴(一次性足额支付)
    博士35万元、硕士15万元、双一流本科10万元、普通本科3万;
    安家补贴
    博士9万元、硕士及双一流本科6万元、普通本科3万元、专科高职1.8万元。
2、企业人才集合年金   
    博士给予5万元,硕士及双一流本科给予4万元。
3、零门槛落户
    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来绍可以先落户后就业,配偶、子女和双方父母可以随迁落户。

人才类别
房票补贴
安家补贴
企业人才集合年金
全日制博士
35万元
9万元
5万元
副高、高级技师
20万元
6万元
4万元
全日制硕士
15万元
“双一流”
全日制本科
10万元
其他全日制本科、技师
3万元
3万元
/
全日制专科高职
/
1.8万元
/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