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企业报名参加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春季线下大型招聘会(贵安校区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14:50:47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0321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现决定举办2021年春季招聘会(贵安校区专场),由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与贵州就业信息网共同报名举办,具体报名事项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21年4月23日下午(星期五) 13:00-16:00

    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开物楼前广场

二、参会流程及要求

   (一)申请材料

1.营业执照扫描件

2.企业简介(Word版)

3.招聘简章(Word版)

4.参会人员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企业名称(请在邮件正文中说明,参会人员数量控制在2人以内,都需提供相应人员信息)

5.外省企业还需提供7日内有效的核算证明及《贵州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企业进校人员健康监测登记表》(请点击下载)参会人员必填此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参会当天交招生就业处审核,如有不符信息我校有权拒绝相关人员参会。

6.省内人员仅提供《贵州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企业进校人员健康监测登记表》(请点击下载)参会人员必填此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参会当天交招生就业处审核,参会当天提供健康码及行程码,如有不符信息我校有权拒绝相关人员参会。

请将以上1.2.3文件以附件形式,于2021年4月19日前发送至邮箱gitzjczph@163.com,邮件标题统一写成“单位全称—4月23日贵安专场校园双选会—联系人姓名—参会联系人手机”,请按格式要求报名参会,避免审核不通过。

我校将于收到邮件后1-2个工作日回复,收到确认信息的企业,请于4月23日13点前一小时携带易拉宝到场做好防控流程后方可进场,若审核不通过的企业,请勿重复提交。

若需取消的企业请于4月19日提前通过邮箱提前告知。

(二)参会防控注意事项

  1.所有进校招聘人员及承办单位工作人员,承诺进校前14天以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在进校前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异常以及身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不得进入学校。

参会企业在招聘会当天提前一小时,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健康码,并提交单位加盖公章的《贵州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企业进校人员健康监测登记表》(请在附件中下载)交至会场招生就业处审核登记,审核通过方可参会。

  2.所有参加招聘会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参会企业发送申请时,须将招聘当日参会人员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发送至邮箱,校外人员进校时须出示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核验身份信息、出示健康码、开展体温测量和症状问询等,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进校参与现场招聘活动,所有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3.进校招聘企业人员出发时随身携带足量备用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有条件的建议乘坐私家车,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随时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接触公共物品、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用洗手液或肥皂在流水下洗手,或者使用免洗洗手液擦拭消毒;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应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与可疑人员近距离接触。发现身边出现可疑症状者及时报告乘务人员。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及作为学校审核依据。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要及时就医。

  4.招聘会结束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

三、特别提醒

1. 因展位有限,我校有权利根据报名顺序、单位声誉、招聘岗位匹配度或岗位质量等原因对报名单位予以拒绝;

2. 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桌椅场地及饮用水,不提供餐食;

3. 因我校举办场地受限,请勿在场地内抽烟乱丢垃圾、请勿在场地内用餐,请保持会场清洁;

4. 参加企业自行携带易拉宝及宣传材料,我校每个展位仅限同一家报名企业(企业参加人员控制2人以内),如有不符我校要求,有权拒绝参展招聘;

5.如有驾车前往的企业,请根据当日停车提示牌停于指定停车场;

6.请收到确认回复的企业于4月23日下午13点提前到场,做好防控流程后,按序号找到自己展位,请勿乱坐,校方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51-88210521(工作日)   

人:崔老师、赵老师、王老师、于老师

 

     特此公告。

 

 附件:贵州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企业进校人员健康监测登记表

 

 

                                            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22日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