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14:50:47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1941

各学院:

为坚持就业育人理念,坚守立德树人初心,鼓励青春就业奋斗,以多渠道、全方位就业培养体系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学校决定举办2021线下校园现场招聘会,现将招聘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报名方式

第一场(蔡家关校区):2021416日13:30-16:30

需报名参会企业可自行联系省人才市场校园招聘部:

0851-88114888并说明参加贵州理工学院蔡家关专场招聘会

 

第二场(贵安校区):2021年4月23日 13:00-16:00

需报名参会企业可通过校方贵州理工学院就业信息平台官网流程报名详见:http://jobs.git.edu.cn/article/10351

 

二、地点

第一场(蔡家关校区):贵州理工学院蔡家关校区体育馆

第二场(贵安校区):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开物楼前广场

三、毕业生求职应聘防控管理要求

(一)毕业生应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持毕业生推荐表和三方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并携带个人简历,经体温测量登记后进入会场。

(二)所有参会毕业生要全程配带一次性医用口罩,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三)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在应聘结束后尽快离开招聘现场。

)招聘会举办当日近14天内有到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毕业生暂时不接待参会,随疫情的发展变化另行通知。

四、其它

)做好2021届毕业学生宣传组织工作;

)同时欢迎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

)欢迎非毕业年级学生参与学习;

)请参加招聘会人员遵守会场秩序,不得扰乱正常招聘秩序;

)保证环境卫生,请勿随手丢弃垃圾。

(六)学生可登录学校就业工作信息平台(http://jobs.git.edu.cn/)实时对招聘企业进行了解,做好求职准备。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13月22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