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7:13:44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337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作用,多渠道助力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阳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本次网络招聘会为政府公共就业服务,不收取企业和毕业生任何费用。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20年1123日-126
二、活动主题
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
三、活动对象
1、2021届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招用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
3、“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人员。
四、活动目标
(一)举办贵州省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为保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免费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网络招聘服务搜集并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
(二)通过线上、电话等方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推行“网上”“不见面”办理;
)加强媒体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高校平台,做好网络招聘会的活动宣传。
五、活动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贵州大学 
贵州师范大学
贵州民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医科大学
贵州中医药大学
贵州理工学院
贵阳学院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 (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
六、活动报名方式
招用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访问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企业报名流程和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
七、毕业生投递简历方式
毕业生访问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或筑人才APP,注册并投递个人简历:
(一)网上投递简历:登录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注册简历,在网站顶部点击“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宣传图标,找到合适岗位即可投递简历。
(二)筑人才APP投递简历:在手机应用商店或腾讯应用宝下载“筑人才APP”注册简历,点击“找工作”。点击“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图标,找到合适岗位即可投递简历。
咨询电话: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 (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
杨瑶 13638516339 、颜园 15285115931、0851-85280208
 
   2020年11月19日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