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州理工学院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6 12:20:1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03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记者团 王思棋/文)10月16日,我校2020年秋季招聘会在体育馆举办。来自省内制造业、金融行业、医药能源产业、教育文化等领域的130家用人单位到校进行现场招聘,共提供了计算机、电气、通信、机械、材料、生物、医药、经管、金融、教育、航天航空等专业近1620个有效就业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张贴、面对面交流、宣讲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信息。毕业生向自己心仪的企业递交了个人招聘相关资料,询问了有关情况,表达了自己的应聘意向。据悉,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递了共3650求职简历,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参会同学表示,通过与意向单位的深入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也更有信心。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本次招聘会后,学校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继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努力实现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