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举办山东淄博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09:24:59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70
(本网讯 申修美)为更好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3日上午9:30,在学工楼三楼大厅举办山东淄博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山东永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来自山东淄博的知名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220个工作岗位,岗位涉及化工、材料和机械等领域,涵盖学校各毕业生专业。
本次招聘会参与招聘学生约9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学生80人,签订就业协议(合同)2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表示,通过与意向单位的深入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也更有信心。
 
据悉,学校将继续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积极加强与地方人社部门联系,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加快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快速推进。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