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国家公务员公告解读和报考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1 22:00:0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36
         (本网讯 王浪)2021年国考公告已公布,为服务好我校有意参加公务员考试同学,我校特邀中公教育讲师王金金在3教415D作《2021年国家公务员公告解读和报考指导》专题讲座,帮助学生做好相关报考计划,提前做好备考准备。
         首先,王金金老师从2021年国家公务员公告的变动、每个岗位的招考人数数据变化和历年报考人数占比等方面进行解读;其次,利用数据的直观表现,帮助学生理解今年国家公务员在我省的招考形势,并为大家在报考岗位选择方面指明了方向。还以我校环境工程专业为例现场为大家进行选岗指导。王金金老师的授课严谨幽默,气氛轻松而内容深刻,以犀利精彩之观点给学员以醍醐灌顶之效。
      讲座的最后,王金金老师以“星辰大海,春暖花开”祝福每一位同学备考顺利。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如何明确的选择自己的报考岗位以及如何高效率备考。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