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成功举办浙江省台州市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22:00:0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03
   (本网讯 陈扬)为了更好地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供需平台,10月19日下午14点,我校在蔡家关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浙江省台州市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60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356个就业岗位;用人单位共收到了690份求职简历并计划在我校招聘386个毕业生。

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学生们满怀求职热情,与用人单位真诚交流,表现出良好的就业状态。有毕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让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了解就业动态和就业形势,对以后的职业发展也更有动力。

       据悉,我校将继续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联系省内外校友企业、友好合作单位,在增进合作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就业范围,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