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举行2021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9:10:09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576
 
 
(本网讯 陈扬)9月25日下午,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报告厅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我校即将考研、准备考研的各年级学生参加咨询会,咨询会由教务处党总书记李源主持。
 
 
   此次现场咨询会,我校与中国教育在线邀请重庆科技学院、东莞理工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五所高校的研招教师来我校开展现场咨询,与我校考研备考学生面对面介绍学校研究生招生情况、培养特色、推免政策等学校信息,并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一一解答研招政策。
 

    
  研招咨询会是我校提升教育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帮助考研学子理性研判、科学报考、更加了解院校与专业,也为研究生招生院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提高生源质量。本次研招咨询会在学校是首次举办,受到招生院校和考生的高度重视与关注。据悉,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今后将邀请更多的研究生招生单位到学校开展现场咨询宣讲。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