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省教育厅来访我校进行2020年就业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24 16:22:1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884
9月23午,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办副主任周明、贵州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田歆等一行五人,来访我校进行2020年就业工作督查。贵州理工学院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开智,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顾亚丽,各二级学院领导及就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明首先传达了此次就业工作督查内容副院长张开智代表学院对周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周明一行对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材料进行了检查,并随机进行电话回访。督查组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周明首先对我校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学校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就业质量高,就业材料包括农村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材料整理归档规范、真实有效,国家和省系统数据做到及时更新;招聘会场次多,招聘会提供岗位数量与毕业生人数比例高。周明根据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抓好整改,做出实效;就业帮扶不断线,继续跟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尽快做好2021届毕业生生源审核,推进2021届就业工作。最后,张开智再次代表学院对周主任一行表示欢迎,根据这次督查反馈,对问题认真研判整改,对下一步工作继续完善,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争取明年给教育厅一个完美的答卷。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