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09:16:41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872
(招生就业处 赵欢)为更好地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0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梁杰、张开智出席会议,教务处党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毕业生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开智主持。

会上,梁杰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委会决定,及时召开第19周就业推进会,做好2020届就业工作方案实施措施;党政齐抓共管,千方百计把就业工作抓好、落实好。梁杰要求,要严格核查就业数据,全面纠正违规行为,持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全力落实好政策性岗位,抓好抓实就业工作。

张开智通报2020届毕业生截止7月10日各学院各专业就业率,强调各学院一定要加强对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毕业的就业指导工作,确保完成就业工作计划;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就下一步就业工作做部署安排,各学院认真研判就业情况,及时制定各学院联系校领导和本学院领导班子包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毕业就业方案,做细做实就业工作;各毕业生学院签订就业任务书,按周计划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顾亚丽传达《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纠正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违规行为持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对就业数据要核准把关。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