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州省2020年上半年高校毕业生校园网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07 19:51:23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6363
为切实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就业局、贵州省人才大市场、贵州省兴黔宏智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联合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阳学院、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贵州医科大学神奇学院、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举办“携手抗役、心系学子、人社送情”贵州省2020年上半年高校毕业生校园网上专场招聘会。本次网络招聘会为政府公共就业服务,不收取毕业生任何费用。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3月4日——4月15日
     二、招聘会对象
2020届毕业生
    三、参与方式
    PC端:登录贵州人才信息网(www.gzrc.com.cn),点击“贵州省2020年上半年校园网上专场招聘会”图片,进入专场网络招聘会参加招聘活动。
    移动端:关注“贵州人才信息网”微信公众号(gzrcxxw1);点击“找工作-网络校园招聘会”,进入专场网络招聘会参加招聘活动。
贵州人才信息网”微信公众号
 
亦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参加招聘活动。
 
 
 
校招专区二维码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