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教务处顾亚丽副处长到贵安校区开展2020届就业指导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7 15:11:39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850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新校区新专业的就业指导工作,12月16日下午,顾亚丽副处长和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到贵安校区建规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调研,建规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院长刘恒、党总支副书记吴开慧参加此次调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对下一步促进建规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就业,顾处长和和建规学院院领导班子有了一些更深层次的考虑。首先,围绕人才培养方向,梳理用人单位清单,及时去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其次,根据市场导向,对建规学院毕业生存在的短板进行梳理和研判,采取短期培训班的方式,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求职技能。
 经过此次交流,通过就业反馈教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下一步的人才培养有了更好地方向,同时,也更好地推进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